等待幸运de恒星

【那年花开月正圆】同人文『査坤x杜明礼』盖世英雄


*文梗来源于微博网友评论
*玻璃渣注意
*短打
*查杜同人



査坤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,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。
那还是很久以前在贝勒府的时候发生的事情,査坤和自己的师兄弟一起练刀法的时候不小心划破了自己的手臂。当然这等小事贝勒府的人是不会在意的,査坤只能用布捂着伤等它慢慢愈合。
贝勒府是不会给下人更多的房间的,因此査坤只得和一个叫明礼的孩子住在一间房。这俩人年龄相差并不大,但是査坤总是爱逞强,进门之前故作镇定的把手垂下来不去捂着伤口。进到房间里,里面空无一人,明礼还没有回来,许是今天的差事比较多罢。査坤坐在凳上,将袖子卷起来,将松开的布条重新绑到受伤的手臂上。这时候门突然打开了,明礼将这一幕看的明明白白。査坤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,赶紧把手背到后面。
“内个...没什么,嘿嘿。”査坤有些尴尬的傻呵呵的笑了笑。
明礼也笑着走进去,将门关了起来,又从袖口里拿出一个小纸包:“我早就知道了,用这个吧。”
査坤有些愣的看着明礼:“你咋知道的。”
明礼眼睛一转,思索了一下:“这个你就不用管了。”他顿了顿,将纸包拆开,里面有一小点的粉末,“这可是我费了好大劲从药房偷来的,赶紧用吧。”
査坤楞了好一阵子,觉得自己遇上这么好的人这辈子都值了,此刻他觉得这人如盖世英雄一般。
“楞什么?赶紧上药啊,难不成还要我帮你?”明礼有些疑惑的看着这个目光呆滞的少年。
“啊....?哦!”査坤才回过神来,赶紧把布条解开,有些笨拙的将药撒在伤口上,稍微有些痛。
“行了行了,还是我来吧。”明礼搬了个凳子坐下来,小心翼翼的把药敷在伤口上,又将沾染了血的布条放在水盆里洗了洗,虽然布条还没有晾干,就重新绑在在査坤的手臂:“ 差不多了,袖子先别撂下来。”
査坤只是呆呆的点点头:“谢谢你啊。”
明礼什么也没说。

到这里,査坤才从自己的回忆里醒过来,他听见沈星移耀武扬威的自称盖世英雄时,悄悄撇了他一眼,嘴里嘟囔着:“我老板才是盖世英雄.......”









最后呀,也不知怎的,眼前有一只鸟儿飞过去,自己的眼前却一片黑了。
査坤再也不会醒了。



最后,査坤做了他的盖世英雄。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