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幸运de恒星

每周一随笔。Second weeks《呼唤》

Second weeks《呼唤》
*“我”仅代表文中主角
*梗使用有
*虚拟情景有
水手将一件大衣递给我,我接过来对他点点头,随后将大衣披在肩上。手中握着一块已经陈旧的怀表,那冰凉的铜表壳已经被我的手捂热了,我看了一眼时间,已经是深夜十二点了。
我并没有觉得有多晚,继续站在船头仰望着夜空,除了海浪和轮船的声音,我听不到别的。也不知站了多久,我听到从夜空中传来一丝虚弱的缥缈的呼唤,我找不到它的声源,可是能确切的听出来自夜空。那声音像个女孩,清澈而透明的,令人沉醉的天籁之声。她一直呼唤着什么,好像是求救的声音。我立即呼唤水手,问他听到了什么。水手说:“我好像也听到有声音传来。”



——by恒星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