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幸运de恒星

纸上一幅画,手边一粒沙,难为爱怨情仇,镜花水月一刹。来生如再相见,可还记得,昔日那般模样。

灵魂筹码·画皮


——————

📸:青岚

👩🏻‍💻:九十九

💄/🧑🏻:恒星

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故事梗概:画家郭全和染坊千金惠芸一同将他的妻子楚梅踢入了染坊的漂布池,楚梅死后,郭全才发现自己的画作之所以能成名全靠妻子悄悄修改。然而一切都悔之晚矣,他开始流连青楼,在娇声软语和美酒佳酿间醉生梦死。一日,郭全醉后为青楼名妓苏小妹作画,画作中的栩栩如生的女子却分明是亡妻楚梅的模样。不久,他的新妻惠芸被发现溺死在井中约有七日,然而他分明记得昨日还与惠芸同床共枕...】



楚梅当然接受不了丈夫纳妾,她这样的女人,丈夫就是他的天。纳了妾,这天等于塌了一半。


楚梅的天全塌了。


然而,她只是一个人,一个孤身女子。自己的丈夫现在是站在另一个女人身边,推搡她,踢她,下手还真重。一脚把她踢进漂布池中,任由她绝望的挣扎。


楚梅死了。淹死在漂布池中。这是个意外,这样的谎言很好圆,众口一词就是人证。



「发片啦,万圣节快乐!祝我生日快乐!喜欢劳卷发!」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