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幸运de恒星

《梦想》摩尔庄园同人文。菩库。

《梦想》

*摩尔庄园同人
*菩库向
*ooc有



库拉有一个梦想。他想变得足够强大,强大到足以保护对方。
让他萌生这种想法的,是他失去母亲的那个晚上。“如果我足够强大,就可以.....”库拉心里想着,他的母亲倒在血泊中,但他没有掉一滴眼泪,心中有一股愤恨。
库拉的小时候有很多梦想,他想治好小馨的病,让她走出黑森林。他想变得强大,不再受别人的欺负。当他认识了菩提,与他一同冒险的时候,又萌生了新的梦想,库拉想强大到足以保护他。
“库拉,是谁教你吹曲子的?”
“库拉,别闷在教室了,和我出去玩吧!”
“库拉,你知道答案吗?”
“库拉,你有什么梦想吗?”
这个经常缠着他的红发笨蛋库拉却一点也讨厌不起来,一种不是很明显的感觉,感觉到这个人的身上有着不寻常的闪光点。
“我要变强,振兴魔法派。”库拉默默回答道。
“好了不起的理想啊!我长大了想当一名骑士!”菩提两眼发光的冲着库拉,“我也会变强!到时候我就可以保护你了!”菩提自信的拍着胸脯,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。
库拉没有回答,只是坐在一旁静静的看着。
毕业典礼那天,库拉没有参加,他独自乘船离开了,离开了摩尔庄园,去寻找魔法的复兴之路。他永远也忘不掉,这个陪他度过学生时代的好朋友,菩提。
“我们会再见的。”
........
不知道过了多久,两人终于重逢了,菩提成为了见习骑士,他非要拉着库拉和他一起练习,就这样,库拉成了菩提的师弟。
“我师弟会魔法哦!他可厉害了!”
“我师弟是魔法族的后裔!他的头发和我们不一样呢!你看,是银色的!”
菩提经常在训练营和其他见习骑士炫耀自己的师弟,自己最好的朋友库拉。库拉也觉得有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归宿感,有了菩提这个朋友,他不是孤独的一个人了。
他们都发誓,自己回变得强大,强大到足以保护对方,都在各自寻找变强的道路。
库拉搬去了雪山,他觉得那里安静,适合做一些稀奇古怪的实验,他有一个大大的实验台,试管,烧杯成了每日必备。但是实验台上还放着一个对于他来说比什么都重要的东西,用一个精致的木质框架包着边的自己和菩提的合照。
后来,菩提成了骑士团团长,已经名扬四海,被大家誉为“红发菩提”。虽然已经出名,但是菩提也不忘自己的好友库拉,有时候巡逻的时候也带上他,两人骑着穿着战甲的白马在街上巡逻,感觉真是威风极了。但是也不免有群众吐槽库拉的穿衣品味,库拉心里也有些小小的嫉妒。
有一日,菩提被库拉叫去黑曜石城堡,说是有新发现。
“我们的天才魔法师又有什么新发现吗?”菩提笑看着手舞足蹈的库拉。
“当然了,只要把六个拉姆的灵魂融合到一个容器里,就可以获得强大的力量!”库拉拍拍手,一个紫色的正方形容器出现在菩提面前。
“可这是被禁止的魔法!库拉你不能用。” 菩提连忙上去阻拦。
一通劝说后,库拉才肯罢休。
.........
没想到,库拉还是做了。
菩提带着骑士团闯入了库拉的城堡。
“菩提,你来的正好,看,这是我的拉姆!” 库拉抱着骰子兴冲冲的向菩提跑去。
可是菩提却不领情,拔出剑指向库拉:“库拉,你滥用黑魔法残害拉姆,我要代表摩尔庄园逮捕你!”
“什...什么?你在开玩笑吧?你看,他叫骰子,有六个面,每个面都有不同的能力。”库拉声音有些颤抖,勉强的笑着面对菩提。
“库拉,你收手吧。”
“我们,我们不是朋友吗?我们不是为了一起变强而努力吗?” 菩提的剑久久没有放下,库拉大惊失色,极力解释道。
可一身正气的菩提并不接受,执意要求库拉悔改。无奈之下,库拉使用了黑魔法,将菩提带来的骑士团团员全部石化。
在打斗之中,库拉败下阵来,菩提举起剑,在劈向库拉的一瞬间却停了下来。
“摩尔庄园驱逐你,你走吧!”
“你...你才不是我的朋友!我库拉才是最强的摩尔!”库拉声嘶力竭的吼道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却没流下来。他失去了第一个朋友,唯一一个朋友,也是最后一个朋友。
那一刻,库拉仿佛明白了某种意义。他的眼里只有仇恨,只有强大。
雪山又下雪了,梦想也被大雪掩埋,埋进深厚的雪堆里。
最后,库拉仍是一个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