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幸运de恒星

【每周一随笔】First week《海上的星光》

每周一随笔。


First week《海上的星光》
*“我”仅代表文中主角
*梗使用有
*虚拟情景有

我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星辰,和从天而降打破孤独寂静的你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题记

夜深了,一望无际的苍穹上闪烁着点点繁星。穹顶之下,被天空包容的海面上倒映出繁星的影子。海上的层层波浪晃动着繁星的影子,摇摇晃晃。只见那空中的繁星排成一线,像是组成了某个图形。那点繁星并不足以将漆黑的夜空映亮,空中的星河透着银色的光,中间还有流星划过。风吹着海面上的波浪愈发强烈,一艘轮船正往这边开来。
我站在船头,望着夜空与海面,海风如轻柔的双手般拂过我的脸颊,吹起我的衣裳。
“船长,夜深了。”


————by恒星

评论

热度(8)